close

25歲那年
我嫁給相戀3年的老公,
一直以來....婚姻生活裡
我都是強勢的扮演著罷道的女王,
對任何事都堅持己見不肯做妥協。


這樣的婚姻生活.老公幾乎百依百順
雖然偶爾會有爭執...到最後卻也讓著我,
這更使我認為我就是女王...想怎樣就怎樣。


33
歲那年
當我發現丈夫外遇了,
更是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,
老公的外遇我沒有反省過是我的問題,
總一昧的認為在婚姻中出軌外遇的一方是不可原諒的,
外遇戀情曝光後....我天天跋扈的跟老公爭吵外遇問題


最後
我丈夫不再回來了,
我卻仍堅持著犯錯的人是他,
他必須很誠懇的為外遇事件跟我道歉,
我一直守著一個婚姻空殼.等著外遇丈夫回來跟我認錯,
2
年時間過去了...我依舊等不道丈夫認錯更等不到他回家。


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
arrow
arrow

    coco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